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师生天地

毕业赋

日期:2022-07-14

拱桥完小  易云祥

谈及六月,离愁别绪凄凄南浦。回忆往事,风雨几载朝夕相处。爱生如子,有教无类诲人不倦。临别赠言,鱼跃龙门锦绣前途。

金秋年华,桂花香里执教《白鹭》。我本书生,自购百本置于书橱。读书打卡,两位老师以身作则。伶俐姐妹,手不释卷似武亦姝。中外神话,瑰丽幻想引人注目。学生续编,才华横溢自叹弗如。办手抄报,各种主题信手拈来。写小练笔,同堂作文笔墨不俗。登台演讲,“唯唯诺诺”那是最初。三年打磨,熠熠生辉如若珍珠。书香班级,才子才女风采不凡。优秀集体,名声在外有目共睹。

严肃老班,旭东老师,语重心长恨铁不成钢,勤于练书画,自律为王。语文老易,诙谐幽默,传播阅读擅舞文弄墨,爱好写诗文,时时记录。

往事历历,化作日记,三十万字,人生财富。各种活动,照片视频,三十个G,回忆幕幕——过诗歌节,狂背七八首诗,诗意中国;感动中国,观看三四节课,满心佩服;忆柚子节,为梁平柚代言,赞美乡土;感恩重阳,给长辈读信,哽咽泪目;研学旅行,看梁平新风貌,大千世界;游龙王沟,赏山水拱桥,笑傲远足;推荐好书,小组分工合作,精彩不断;超豪讲述,孤勇唐东杰布,百姓谋福;象棋课上,一路见招拆招,巅峰对弈;班队活动,各路舞王齐聚,动作娴熟;澜希登台,深情演讲长征,感动校园;龙叁主持,上场娓娓道来,妙语连珠;锦豪翼寅,羽毛球场生威,梁平亚军;世豪建军,描摹动漫人物,满满天赋;家怡博雅,妙手绘手抄报,元旦添彩;佳月良伶,每天打菜打饭,默默付出;晨诵经典,风雨声读书声,春诵夏弦;午练书法,写好横竖撇捺,龙飞凤舞;练武术操,招式行云流水,少年英雄;听中国歌,唱出心中热情,流年不负。

往昔稚子,而今少年,以兰为魂,以梅为骨,毕业美好,一路生花。青春短暂,一腔热情。愿各位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希六一班人,勇往直前,大展宏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