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养老服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 >行业管理

[ 索引号 ] 115002280086522817/2022-00166 [ 发文字号 ] 梁平民政罚〔2022〕3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行政处罚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民政局
[ 成文日期 ] 2022-02-16 [ 发布日期 ] 2022-02-17

重庆市梁平区民政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梁平民政罚〔2022〕3号)(简易程序)

被处罚单位:重庆市梁平区八角老年公寓

地  址:重庆市梁平区梁山街道八角社区7组          邮政编码:405200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游中兰   

违法事实及证据:生产经营单位未建立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被责令限期整改后,逾期未整改到位。

以上事实违反了《重庆市安全生产条例》第十四条的规定,依据《重庆市安全生产条例》第五十条的规定,决定给予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

如果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依法在60日内向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依法向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但本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或者依照有关规定强制执行。

重庆市梁平区民政局          

                                            2022年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