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通知公告

重庆市梁平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2016年梁平柚一体化配套建设专项基金项目 (第三批)的公示

日期:2021-09-02

根据《重庆市梁平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第三批梁平柚一体化配套建设专项基金项目的通知》(梁平农委发〔20215号)和《梁平柚一体化项目资金监督管理办法(试行)》、《梁平区农业农村项目监督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区农业农村委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项目材料进行了评审,通过了2016年梁平柚一体化配套建设专项基金第三批项目8个,项目总投资561.01万元,申请补助专项资金273.195万元。现将2016年梁平柚一体化配套建设专项基金第三批项目予以公示(详见附表)。本文公示的项目一经批准,必须按批准的实施方案实施。

公示期间202192日至98日。

公示期内,对公示项目如有异议,请与区农业农村委农产品品牌发展中心联系(联系人:唐松,联系电话:023-53582565。反映人必须实事求是反映情况,不允许借机故意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

附件:2016年梁平柚一体化配套设施建设专项基金第三批项目公示表.xls

重庆市梁平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8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