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规划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28739838389J/2021-0001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裁分类 ] 规划计划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屏锦镇政府
[ 成文日期 ] 2021-10-13 [ 发布日期 ] 2021-10-21

重庆市梁平区屏锦镇工业集聚区发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重庆市梁平区屏锦镇工业集聚区发展规划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各位公众:

你们好!

我单位正委托评价机构开展重庆市梁平区屏锦镇工业集聚区发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规划相关信息公告如下,征求与规划有关的环境保护建议和意见。

一、规划概要

规划名称:重庆市梁平区屏锦镇工业集聚区发展规划

规划范围:规划范围为整个屏锦镇镇域内工业集聚区,包括镇区工业集聚区和镇区外工业集聚区,其中镇区外工业集聚区13处,规划面积0.49km2范围以现有建设用地红线作为边界;镇区内工业集聚区规划范围1.38km2,包括ABC三个区:A区位于梁平区屏锦镇和睦社区,面积1.05km2,东至屏锦镇镇界,南抵七涧河,西至屏锦镇集中建成区,北至国道G318B区位于屏锦镇屏锦社区,面积0.18km2,东至规划国道G243,南抵新合村,西至屏锦镇集中建成区;C区位于屏锦镇横梁村,面积0.15km2,东至云屏路,西至冉家湾。

产业定位:镇区外工业集聚区已形成以竹木制品加工、服饰加工、纸制品加工、建材为主的产业结构;镇区内工业集聚区规划以竹木制品加工和农副产品加工作为主导产业结构。

二、建设单位基本信息

建设单位:梁平区屏锦镇人民政府

单位地址:重庆市梁平区屏锦镇明月路1

联系人:蒋主任

电话:15923877001

三、评价单位基本信息

环评单位名称:重庆浩力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渝中区中山三路中安国际大厦19-3

联系人:山工

电话:023-63868686

邮箱:1454308042@qq.com

四、公众意见表及环境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获取途径

1、公众意见表

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VtGTqxmRr2gbAxKSOA8xrA

提取码:rflc

2、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

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p8ayMQRo6bCv-_4DCB5kw

提取码:y4mm

纸质报告书查阅途径:梁平区屏锦镇人民政府

公示张贴地点:梁平区屏锦镇人民政府公示栏

五、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主要是受规划实施影响的公众、关心规划实施的公众、专家、组织等。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您可以采用下列任何一种方式将您的意见反馈给我们:

1、拨打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联系电话。

2、以信函、电子邮件的方式。

3、填写公众意见表。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自 202110132021 1028日止。公示期间,对项目建设有异议、疑问或建议的公众可以联系建设单位、环评单位提出意见或建议。



梁平区屏锦镇人民政府

 2021 10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