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28739838389J/2020-0008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屏锦镇政府
[ 成文日期 ] 2020-12-04 [ 发布日期 ] 2020-12-04

关于2020年度党内互助金申报人员的公示

根据中共重庆市梁平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内互助金申报审核工作的通知》(梁委组202064号)要求,按照原《梁平县党内互助帮扶资金管理使用办法》第十一条规定,现将张善明等15名拟申报党内互助金人员(名单附后)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

2020124日至1210

二、举报电话

镇党建办电话  53399888

镇纪委监督电话  53399555

三、公示要求

1.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反映。

2. 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

3. 受理机构对反映人员和反映情况严格保密。

附件:屏锦镇2020年度党内互助金申报人员公示表

                 

                    中共重庆市梁平区屏锦镇委员会

                                        2020124


附件

屏锦镇2020年度党内互助金申报人员公示表

一、万年社区(3人)

1.张善明,男,75岁,家住屏锦镇万年社区839号,家庭人口3人。两个儿子均先后患癌症死亡,儿媳外嫁,小孙女张鑫还在读大三。20206月因患“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住院治疗共花费2662.95元,其中自费266.29元。通过审核,张善明符合申请条件,职业是农民,没有固定经济收入。

2.胡少轩,男,80岁,家住屏锦镇万年社区8106号,家庭人口6人,女儿、女婿在外务工,外孙女在读小学,外孙智力三级残。2020年因患“慢性阻塞性肺病急性加重期”在医院治疗共花费7468.98元,其中自费943.25元。通过审核,胡少轩符合申请条件,职业是农民,没有固定经济收入。

3.张忠万,男,76岁,家住屏锦镇万年社区587号,家庭人口3人,夫妻常年多病,该同志20206月因患“脑梗死”住院治疗共花费13503.98元,其中自费4278.59元。此外,该同志是肢体二级残,现在需要坐轮椅出入。经了解,儿子刚服完刑回家。通过审核,张忠万符合申请条件,职业是农民,没有固定经济收入。

二、七桥村(1人)

    4.江代祥,男,63岁,因患十二指肠溃烂,于20207月做胃大部分切除手术,医疗费用共花费13万元,自费10万余元。通过审核,江代祥符合申请条件,职业是农民,没有固定经济收入。

三、芋禾村(1人)

5.徐本国,男,76岁,家住芋禾村9组,妻子在家务农,儿子儿媳均在外务工。该同志已患病十几年,多次住院。202010月诊断出脑梗死,现在已经卧床不起,医疗费用巨大造成家庭生活困难。通过审核,徐本国符合申请条件,职业是农民,没有固定经济收入。

四、楠木村(1人)

6.高兴中,男,72岁,家住楠木村8组,家庭人口6人,儿子儿媳均在外务工,孙子高鹏钦、高子懿还在读书。20186月检查出患有直肠癌,做了切除手术,共花费15万元,自费11万元。目前在重庆市中医院住院做化疗,大部分费用还未结算。通过审核,高兴中符合申请条件,职业是农民,没有固定经济收入。

五、竹海村(1人)

7.邱圣俊,男,63岁,家住竹海村1组,因患胰腺恶性癌,长期住院治疗,费用较大,造成家庭困难。通过审核,邱圣俊符合申请条件,职业是农民,没有固定经济收入。

六、龙河村(1人)

8.周定顺,男,69岁,家住龙河村7组,2020422日因病住院治疗,共花费33608.58元,自费23766.66元,造成家庭困难。通过审核,周定顺符合申请条件,职业是农民,没有固定经济收入。

七、湖洋村(2人)

9.万仕秀,女,73岁,家住湖洋村5组,因患右肺病变肿瘤和I型呼吸衰竭,多次住院治疗。2020年住院治疗共花费17108.63元,自费8637.1元,造成家庭困难。通过审核,万仕秀符合申请条件,职业是农民,没有固定经济收入。

10.徐家文,男,74岁,家住湖洋村1组,该同志已患肿瘤多年,长期在家服药治疗,今年洪灾造成自家农田受灾。经了解,该同志家庭确实困难,医疗费用所有票据丢失。通过审核,徐家文符合申请条件,职业是农民,没有固定经济收入。

八、横梁村(1人)

11.徐光木,男,78岁,家住横梁村。2020年被诊断出患胰腺癌,目前共花费4万余元,自费22千余元,后期还需要继续化疗。妻子也患有尿毒症,儿子长期在医院陪同照顾,无法出去务工,造成家庭困难。通过审核,徐光木符合申请条件,职业是农民,没有固定经济收入。

九、新合村(1人)

12.蒋志田,男,75岁,家住新合村437号,2020年因患胃出血住院治疗共花费12295.17元,自费5656.62元,造成家庭困难。通过审核,蒋志田符合申请条件,职业是农民,没有固定经济收入。

十、兴平社区(1人)

13.李锦平,男,39岁,患有严重冠心病和心衰竭四级,自付医疗费31177.61元。通过审核,李锦平符合申请条件,下岗职工,没有固定经济收入。

十一、机关退休职工(2人)

14.陈德元,男,81岁,患有严重心脏病和高血压,2020年治疗共花费2万余元,自费1万余元。通过审核,陈德元符合申请条件,退休职工,固定经济收入是退休工资。

15.罗精忠,男,61岁,2020年因患脑出血送医院救治共花费3万余元,自费1万余元。通过审核,罗精忠符合申请条件,退休职工,固定经济收入是退休工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