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2873659872X5/2021-0001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曲水镇政府
[ 成文日期 ] 2021-08-12 [ 发布日期 ] 2021-08-12

曲水镇“三员”联动服务群众见实效

曲水镇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相结合,聚焦发展“痛点、难点、堵点”, “三员联动”用好政策、搞好服务,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当好热点政策“宣传员”。通过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电动车售卖安全、垃圾分类、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宣传活动,实现政策宣传“进农村、进村社、进院坝、进企业、进小区”。

当好排忧解难“辅导员”。开展困难残疾人慰问活动,为全镇30户残疾人家庭送上粮、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残疾人的生活、生产及康复等状况,并对一些疑问进行解答回应,尤其是对一些重度残疾人,现场进行了康复知识的宣传和居家康复的指导。

当好便捷高效“服务员”。全镇各村社区成立党员先锋队,针对高龄和行动不便的村民提供疫苗接种暖心接送服务,确保应接尽接、不漏一人。镇卫生院专门设置了新冠疫苗特殊人群临时接种点,为符合接种条件行动不便的人群开启疫苗接种“绿色通道”,进一步提高接种效率,扩大接种覆盖面,解决了群众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