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行政许可 >办理结果

[ 索引号 ] 11500228008652230Y/2021-00288 [ 发文字号 ] 梁平人社〔2021〕62号
[ 主题分类 ] 政务服务行为主题 [ 体裁分类 ] 行政许可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人力社保局
[ 成文日期 ] 2021-09-02 [ 发布日期 ] 2021-09-02

重庆市梁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同意重庆东沃置业有限公司部分工作岗位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批复

重庆东沃置业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部分工作岗位申请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度的申请》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三十九条和原劳动部《关于印发〈关于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审批办法〉的通知》(劳部发〔1994503号)的规定,原则同意:

    (一)你公司项目总监、工程经理、销售经理、渠道经理、销售策划、销售内业、销售主管岗位在202191日至2022831日期间实行不定时工作制。

    (二)你公司收银员、工程师岗位在202191日至2022831日期间实行以年为周期的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

    二、实行不定时工作制职工每天的实际工作时间应与法定标准工作时间基本相同且平均每周至少休息一天。你公司应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的有关规定执行,确保职工的休息休假权利和你公司工作任务的完成。

    三、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职工的平均日工作时间和综合计算周期内的工作天数应与法定标准工作时间基本相同(即每日工作8小时、每月工作166.64小时)。确因工作需要延长工作时间的,请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四十一条中的加班程序、加班时间及第四十四条的加班费计算标准执行。你公司应严格按所申报的上述岗位人员的工作和休息时间实施,确保职工的休息休假权利和你公司工作任务的完成。

    四、请将此复函及单位的申报材料在你单位显著位置进行张榜公示。



                                                           重庆市梁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820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