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就业创业领域基层政务公开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 >办理结果

[ 索引号 ] 11500228008652230Y/2023-0013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劳动就业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人力社保局
[ 成文日期 ] 2023-05-11 [ 发布日期 ] 2023-05-11

重庆市梁平区就业和人才中心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环球甄选预制菜食品有限公司)

根据《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实施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0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调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政策有关事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8〕96号)和《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6个部门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的要求,现对环球甄选预制菜食品有限公司成为重庆市梁平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情况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监察,以及社会的投诉监督。公示期为2023年5月11日至2023年5月17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备案为重庆市梁平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监督、投诉电话:023—53250456

受理单位:重庆市梁平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重庆市梁平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2023年5月11日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所属

行业

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备注

环球甄选预制菜食品有限公司

企业

互联网/电子商务

重庆市梁平区双桂街道迎宾路588号74幢2-30

直播助理、主播、编导

   

中国西部预制菜之都直播基地,由中共重庆市梁平区委、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政府推动打造并指导实施。计划打造3000+平方的孵化器空间,抽调150余名精英运营。基地将充分整合政府背书、抖音等商业平台流量、供应链资源等,一方面对短视频创业、摄制、生产、传播提供线上线下支撑,打通内容生产、流量分发、产业扶持、商业变现全链条;另一方面搭建人、货、场良性互动生态链,打造正能量网红团队,唱响梁平区主旋律,构建完整可持续发展的短视频、直播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