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就业创业领域基层政务公开 >就业援助 >办理结果

[ 索引号 ] 11500228008652230Y/2023-0038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劳动就业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人力社保局
[ 成文日期 ] 2023-12-12 [ 发布日期 ] 2023-12-12

重庆市梁平区就业和人才中心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根据《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实施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0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调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政策有关事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8〕96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6个部门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以及《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进一步做好青年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渝人才发〔2023〕1号)的要求,现对重庆信鑫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成为重庆市梁平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情况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监察,以及社会的投诉监督。公示期为2023年12月12日至2023年12月18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备案为重庆市梁平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监督、投诉电话:023—53250456

受理单位:重庆市梁平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重庆市梁平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2023年12月11日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所属

行业

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备注

重庆信鑫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

机械/设备/重工

重庆市梁平区双桂街道科技孵化园A区一号楼四楼

助理工程师、研发助理、平面专员、商务助理



重庆信鑫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梁平高新区科技孵化园,2022年3月正式注册运营。一期投入使用厂房面积约9000平方米。为重庆信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所建的总部生产制造基地、是一家以物联网智能终端电子产品和智能新风系统、智能通风散热技术产品新型光伏能源应用产品等为核心产业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拥有自主成熟的配套产业链、为西南地区唯一集物联网智能新风、散热技术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精细化服务及项目技术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立足国家西部战略高地的重庆、辐射全国及海内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