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人员招聘

[ 索引号 ] 11500228008652230Y/2022-0028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人力社保局
[ 成文日期 ] 2022-08-22 [ 发布日期 ] 2022-08-22

重庆梁平高新区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员工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

据《重庆梁平高新区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员工招聘简章》要求,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规定程序,高源等9名同志符合录用条件,拟于录用,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8月22日至2022年8月26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录用人员有异议的可以通过来电、来访等方式向重庆市梁平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反映(受理地点:重庆市梁平区三峡风顺城街181-4-1号,电话:023-53333916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我公司将对反映信息严格保密,按规定对反映问题及情况进行处理,经调查反映问题确影响录用的,将取消拟用人员的录用资格。

公示期满无异议或不影响录用的,重庆梁平高新区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将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附件:重庆梁平高新区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员工招聘拟录用人员名单



                                                                 重庆市梁平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