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人员招聘

[ 索引号 ] 11500228008652230Y/2023-0001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人力社保局
[ 成文日期 ] 2023-02-01 [ 发布日期 ] 2023-02-01

关于梁平区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第二批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梁平区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第二批(已开展笔试的其他类岗位、教育类所有岗位)进入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经研究,兹定于2023年2月10日(星期五)开展梁平区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第二批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一)教育类所有岗位:

        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2月10日9:00-12:00

        资格复审地点:梁平区教育委员会七楼会议室(梁平区梁山街道育英街83号)

        (二)非教育类开展笔试岗位:

        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2月10日9:00-12:00

        资格复审地点:梁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大厅右侧窗口(梁平区行政中心4号楼)

        二、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 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报名系统下载留存打印的《报名信息表》;

        3.参加笔试的考生需提供笔试准考证;

        4.招聘岗位所要求专业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境内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各学期成绩单及其他佐证材料,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相应学历认证的,可提供国内正规翻译机构或公证机构出具的入学证明、所学专业及课程(含各学期成绩单)的翻译材料;

        5.招聘岗位要求的职称、职业(执业)资格及其它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6. 重庆市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提交《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书》(自行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下载)。

        三、特别提醒

        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的,取消应试资格。请各位考生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如遇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梁平区人力社保局:023-53224012;梁平区教委:023-53239922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附件:梁平区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第二批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重庆市梁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日



梁平区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第二批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