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287365799160/2020-0008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社会事务;民政(社会管理)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石安镇政府
[ 成文日期 ] 2020-11-15 [ 发布日期 ] 2020-11-15

石安镇积极开展敬老孝老活动

一是精心组织,多方参与。由镇民政和社事办组织,协同镇中心小学、镇中学、镇卫生院、龙湾社区、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石安支行、重庆邮政银行石安支行及部分民营企业,在社区广场,开展敬老孝老活动,为居住在社区、敬老院的48位老人过节送祝福。

二是形式多样,丰富精彩。活动现场,各展所长,31名学生展示了歌曲表演、诗朗诵等文艺类节目4个,医生们提供测血压、血糖,健康咨询等义诊项目,共计20余人次,参与单位代表为老人们送油、米等生活用品,丰富了茶余饭后的生活方式。

三是弘扬美德,传承文化。我镇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携手企业家为老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唠家常,将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播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