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287365799160/2020-0009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乡村振兴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石安镇政府
[ 成文日期 ] 2020-12-10 [ 发布日期 ] 2020-12-10

石安镇持续加力做好脱贫攻坚迎检 准备工作

一是问题不放手。核实交叉检查反馈的48个问题,要求各帮扶责任人对标对表迅速落实整改,针对资料整理、脱贫成色等问题各村要举一反三再自查,发现问题并迅速落实整改问题,确保问题不再有。

二是认识不放松。各帮扶责任人要持续紧张,高度重视,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工作态度,持续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至少在本周内针对反馈问题自查走访1次,18日前各村集体开会2次,入户交流1次。

三是工作不卸力。日常走访注重情感交流,引导贫困户做好人居环境卫生,提高脱贫成色;资料整理注重细节逻辑,户表、收入明细表、帮扶手册等做到账账相符,帮扶成效、政策享受等做到账实相符,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迎检的准备工作。(2020年9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