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287365799160/2021-0001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石安镇政府
[ 成文日期 ] 2021-07-15 [ 发布日期 ] 2021-07-15

石安镇:立足精准 确保目标人群应接尽接

一是领导亲手抓。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专班,亲临现场开展调研、调度,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明确由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制定疫苗接种方案,统筹安排、压茬推进,确保辖区目标人群规范接种、应接尽接。

二是宣传覆盖广。利用两委换届、院坝会、村民小组会等契机,加强宣传力度,讲清楚免疫屏障概念,听明白疫苗接种意义,全镇累计召开小组会、院坝会120余场次,入户动员400人次,悬挂横幅标语36幅,发放宣传单8000余份。

三是摸排精细准。对于应接(18-59岁)和可接人员(60岁以上),充分利用户籍人口数据、人口普查数据、选民登记数据,进行三合一比对,建立接种人员台帐和该接而不能接人员原因说明台帐,做到组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接,实行精准精细接种销号管理。

四是组织考虑全。本着知情自愿、应接尽接原则,通过短信定向群发、网格员及卫生室医生入户定向通知、村(社区)组织车辆统一接送不便群众等方式,规避有苗无人接的情况,又避免有人无苗接现象发生。组织力量做好接种点的服务工作,保障工作规范高效、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