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梁平区普法志愿服务送到家门口

日期:2021-04-16

近日,梁平区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服务队进村(社区)入户,开展全民反诈、禁毒、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普法志愿服务。

家门口的法律服务”活动,通过法治微宣讲、社区居民现身说法、知识竞答、法律咨询等形式深入基层、贴近群众,以身边的案例告诉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守法、遇事找法、办事依法。志愿者们与群众面对面交谈,了解群众在“懂法”上的盲点与误区,在“用法”上的难点与障碍。

活动针对群众的法律需求,深入推进便民利民服务措施,通过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帮助群众解决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困难,让每一名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

下一步,梁平区司法局将继续深化基层法治宣传,进一步提升基层法治水平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使普法活动向着百姓的需求创新推进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