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梁平区司法局:接受廉政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日期:2021-04-16

为深入开展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4月9日,区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以观看《总书记的告诫》专题片为开篇,在局党委书记、局长龚绍军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伟大的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历程”“中国共产党在重庆的党风廉政建设历程”“中国监察制度及机构演变”等主题单元。一段段详实的文字,一张张纪实的图片,一个个违法违纪干部的忏悔,使大家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对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坚定决心。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做到挺纪在前、以案为鉴,牢记党的宗旨,恪守纪律规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按要求投身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