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28696570246B/2021-0000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双桂街道办事处
[ 成文日期 ] 2021-03-10 [ 发布日期 ] 2021-03-19

双桂街道扎实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

近日,双桂街道广泛发动群众在街道10个村、3个涉农社区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切实改善村容村貌,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以重点区域为抓手,扎实开展清洁行动。在此次行动中,由广大党员干部和村民组成的志愿者,带着扫帚、撮箕、锄头等工具,深入村庄农户的房前屋后、河道、沟渠等地,开展清扫搬运工作,对乱堆乱放的物品进行清理整治,让不易被发现的农村边角区域得到了彻底的清洁整治。同时,志愿者还呼吁居民群众养成爱护卫生的好习惯。

以宣传引导为目的,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街道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等方式大力宣传村庄清洁行动,注重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广泛调动群众参与到村庄清洁行动的积极性,引导农民群众增强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争取从源头上减少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不文明行为,共同营造和谐、有序、整洁的新农村生活环境。

接下来,街道将继续整合辖区力量,调动辖区居民参与村庄清洁行动的积极性,以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为突破口,持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用行动将村庄清洁行动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