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行政许可 >办理结果

[ 索引号 ] 11500228739838987E/2024-0002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水利、水务 [ 体裁分类 ] 行政许可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水利局
[ 成文日期 ] 2024-03-04 [ 发布日期 ] 2024-03-06

关于重庆市梁平区龙台沟山洪沟治理工程 初步设计文件审批准予行政许可的决定

重庆市梁平区水文站:

单位报送的《重庆市梁平区龙台沟山洪沟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报告》(以下简称《初设报告》)收悉。根据重庆市梁平区水利局组织专家组对该工程的技术评审意见,经研究,原则同意该报告。现对该工程作出准予行政许可决定如下:

一、项目法人

重庆市梁平区水文站

二、工程建设地址

重庆市梁平区和林镇

三、工程任务

本工程的主要任务是通过建设和完善必要的防洪护岸设施,提高项目区内防洪和抵抗自然灾害的能力,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保护农田,改善生态环境,保障社会稳定,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四、防洪标准、工程等级

根据《防洪标准》(GB50201-2014)和《水利水电工程等级划分及洪水标准》(SL252-2017)规定,工程永久性水工建筑物级别为5级,设计洪水标准为10年一遇。

五、工程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

重庆市梁平区龙台沟山洪沟治理工程治理治理河段总长4.00Km,工程治理设计岸线总长8069.22m,其中左岸4037.38m,右岸4031.84m工程主要由护岸工程、跨河建筑物、穿堤建筑物、下河梯步等工程组成。其中:新建护岸长度5.29km、改建桥梁5座、新建桥梁3座、新建排水涵管4处、新建下河梯步18处。

六、工程效益

本工程实施后将提高防护区防洪减灾能力防护区保护人口为0.27万人保护耕地面积为0.37万亩

七、施工工期

工程总工期为6个月,其中准备工期1个月,主体工程施工期4个月,完建期1个月。

八、项目投资

本工程静态总投资1536.96万元,工程部分投资1285.93万元,其中建筑工程934.8万元,施工临时工程112.25万元,独立费用177.64万元,基本预备费61.23万元专项投资部分251.03万元,其中建设征地与移民安置补偿投资158.88万元,环保保护工程费12.0万元,水土保持工程费80.15万元。资金最终投资以概算批复为准。

九、项目资金来源

资金来源为国债资金。

请接此批复后,在施工图设计时注意采纳我局组织专家组对该工程的技术评审意见,并按照基建项目程序加快前期工作,待工程招标后及时开工建设。

附件:重庆市梁平区龙台沟山洪沟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概算审

定表


附件

重庆市梁平区龙台沟山洪沟治理工程

初步设计概算审定表


单位:万元



序号

工程或费用名称

建安工程费

设备购置费

独立费用

合计

I

工程部分




1285.93


第一部分建筑工程

934.8



934.8


第二部分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






第三部分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






第四部分施工临时工程

112.25



112.25


第五部分独立费用



177.64

177.64


一至五部分投资合计

1047.05


177.64

1224.69


基本预备费




61.23


静态投资




1285.93

II

专项部分投资




251.03

建设征地与移民安置补偿投资



158.88

158.88

环境保护工程投资



12

12

水土保持工程投资



80.15

80.15

其它





III

工程投资合计(Ⅰ-Ⅱ合计)




1536.96


静态总投资




1536.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