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索引号 ] 11500228008652919G/2022-0012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生态环境局
[ 成文日期 ] 2018-06-29 [ 发布日期 ] 2018-06-29

重庆市梁平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2018年清理现行排除限制竞争政策措施的工作报告

根据《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现将我局清理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高度重视

接到梁平区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通知后,区生态环境局专门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副局长为副组长、各科室站队负责人为成员的清理工作小组。清理工作小组立即转发《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并对此次清理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并严格根据《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规定的标准、流程对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中含有地方保护、指定交易、市场壁垒等内容进行清理。同时,邀请第三方机构评估专家到我单位开展工作指导培训会,对公平竞争审查范围、审查程序及要求等方面内容详细讲解,提升了与会人员的审查能力和业务水平。

二、清理结果

按照谁制定、谁清理谁起草、谁审查的原则,我局各科室、站、队对照公平竞争审查标准、流程,对201711日以后的所有正式发文均开展公平竞争审查。截至20186月,全局5个科室、2个局属事业单位积极开展清理工作,未发现违反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相关规定的文件。

三、下一步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落实,为贯彻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强化宣传培训,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全局人员的公平竞争政策意识和审查业务水平;强化监督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地、落实、落细。

重庆市梁平区生态环境局

20186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