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区生态环境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医疗废物监管工作

日期:2021-08-11

为切实加强梁平区医疗废物、废水处理情况的监督管理,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不留死角,严防病毒扩散和次生衍生环境污染事件的发生,8月11日,区生态环境局联合区卫生健康委前往区新冠肺炎疫情集中隔离点、区医疗废物处置企业查看医废处置情况。

要求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医疗废物“三消毒两包装”措施。同时根据隔离点的用水量,适当增加消毒液投放量和投放频次,对隔离点产生的废水严格进行消毒处理。

    要求医疗废物处置企业,采取有效的职业卫生防护措施,做好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严格落实防控消杀措施,保障医疗废物,特别是疫情相关医疗废物得到及时、安全、有效的处置,防止发生二次污染。

下一步,区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强医疗废物管理,确保医疗废物安全有效处理,为防疫工作提供保障,把好疫情防控环境安全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