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区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日期:2021-08-20

8月20日,重庆市梁平区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组长许有学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交流心得,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剖析发言材料,并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区生态环境局党支部书记周祥芬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委员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区生态环境局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议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

许有学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区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与会党员同志开诚布公、坦诚交流,检视问题深入具体,整改措施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坦诚,辣味十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组织生活会。

周祥芬在发言中强调,一是持续抓好理论学习。通过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历史、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是提升整改实效。对查摆出的问题、相互批评中提出的意见,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既抓好班子整改、又抓好个人整改,坚持标本兼治,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三是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增强大局意识,汲取精神力量,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梁平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