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区生态环境局完成59家企业2020年度环境信用评价工作

日期:2021-09-23

为督促企业自觉履行环境保护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持续改善环境,按照《重庆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规定,我局于2021923日完成了59家区级参评企业2020年度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经技术培训、自主申报、初评公示、现场核查、终审公示等程序,59家企业最终评价结果为环保诚信企业1家,环保良好企业58家。

一是积极组织企业自评。为切实推进企业自评申报工作,我局开展了环境信用评价填报系统培训,向参评企业发放了环境信用评价告知书,明确了企业的工作任务及工作时限。通过QQ群、电话等形式及时为企业解疑释惑,协助企业开展自评申报工作。

二是严格综合评价。在企业自评的基础上,我局以企业提供的公开环境信息及佐证资料为基础,结合日常监管过程中获取的企业环境行为信息,重点对企业污染防治、生态保护、环境管理、社会监督四个方面进行了初评,并按要求进行了公示。

三是切实抓好现场核查。初评公示后,按照文件要求进行了现场核查工作,对企业提交资料进行核对,并对企业存在的环保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四是及时备案并公布评价结果。将评价结果及佐证材料报送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审查备案,并通过梁平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评价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