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梁平区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

日期:2021-07-15

715日,梁平区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安排谋划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四组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区统计局党组向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四组汇报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方向:

一是持续改造思想,提升境界。要树立终身学习、全员学习、常态学习的理念,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制定学习计划、细化学习安排,灵活利用各类学习载体,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在全局形成学习党史的思想热潮。

二是持续宣传造势,深化成效。要重视宣传阵地建设,统筹运用各类宣传平台、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大力宣传报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态消息、创新举措和显著成效,以良好的舆论氛围,推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讲好统计故事、发出统计声音。

三是持续涵养作风,以学促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全年,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走出去、沉下去,查摆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真正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切实把模范作用树起来、把服务水平提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