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梁平区统计局深入学习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日期:2021-08-17

816日,梁平区统计局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联系起来学习、贯通起来理解,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中的光辉成就、历史经验、伟大精神和规律性认识,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统计局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材料,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思践悟、实干笃行,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更好推动新时代统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