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区统计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21-09-10

2021年9月10日,区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等统计改革文件进行了再学习。区统计局党委书记罗东升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国家统计局在梁督查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健全区级统计执法检查机构,优化统计执法人员配置及查处统计造假案件的能力,推动全区统计改革创新,统计治理效能不断提升。

会后,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主动担当作为,以全面提升统计运作效率、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目标,强化履职尽责,强化执法检查,严把全区统计数据质量关,为服务梁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