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索引号 ] 11500228MB16924404/2021-0000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行政事务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成文日期 ] 2021-03-03 [ 发布日期 ] 2021-03-19

重庆市梁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于进一步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各科室、直属单位:

       为了理顺工作关系,落实工作责任,充分调动班子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做到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将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工作和信访稳定等工作责任分工如下:

彭文坤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党组全面工作,对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工作和信访稳定工作负总责,承担第一责任人责任,负责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

李  伟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负责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分管责任。同时,按《关于局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梁平退役军人局党组发〔20194号)工作分工,对分管部门和分管领域范围内的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工作、信访稳定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

周万莲 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安全和信访稳定工作,负安全和信访工作分管责任。同时,按《关于局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梁平退役军人局党组发〔20194号)工作分工,对分管部门和分管领域范围内的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工作、信访稳定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

特此通知

重庆市梁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3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