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直播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0-12-23


12月22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以《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推动<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实施》为题,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梁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同步观看视频直播。

《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2020年11月11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党课中,张邦平局长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基本情况、出台的时代背景、亮点举措、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

《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是我国第一部专门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法律,它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在社会地位、政治待遇、生活保障等方面的关心、关怀,它也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指明了工作展开的方向,也让今后工作有法可依。会后,工作人员表示,将认真学懂学透退役军人保障法,努力开创梁平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宣传。要求将《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好,依法依规、文明高效地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的浓厚氛围,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努力开创全区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