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梁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课专题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

日期:2021-01-0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进一步强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工作人员尊法、学法、懂法、用法的意识。1月4日,梁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并邀请部分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文坤从《退役军人保障法》出台的背景意义、审议修改的过程、具体内容以及学习贯彻意见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度解析,在谈及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具体内容时,他以十个方面前后对照的讲解,形象深动,深入浅出,同时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强调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出台后的深远影响。

随后,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务必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切实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做到学深悟透;二是要全力做好宣传工作,形成学习贯彻的深厚氛围;三是要做好学法、守法、护法和用法的模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