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来梁检查 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

日期:2021-08-27

825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饶峻巍主任、刘金权副主任等莅临梁平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伟、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何华英陪同下,饶峻巍主任一行人分别检查了云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合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通过现场“看、察、问、听”的方式,从硬件设施配置到人员定岗、从文化氛围宣传到功能发挥,从服务质量提升到关爱援助,逐条逐项进行对标对表全面检查。

饶峻巍主任在检查中指出,梁平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整体非常不错,活动场地虽小但精,功能齐全、档案完善。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是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的关键环节。要充分认识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服务功能、营造拥军氛围、打造品牌特色、围绕服务内容,扎实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让退役军人尽享家的温暖,彰显军人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