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梁平区举行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

日期:2021-09-02

8月26日,梁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重庆富邦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举行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据悉,重庆富邦中小企业服务公司于2014年成立,经营范围涵盖了会计、税务、资产评估、财务咨询、法律咨询及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在经过深入的企业情况了解,评估企业资质,审定企业法人身份等一系列程序后,按照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相关要求,梁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重庆富邦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授牌,同时对下一步创业孵化基地的设想进行了沟通和规划,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指导性的建议。

梁平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的成立,旨在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促进就业创业,全面实现市场用人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和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