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28008653233F/2020-0008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劳动就业 [ 体裁分类 ] 人员招录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文化镇政府
[ 成文日期 ] 2020-11-26 [ 发布日期 ] 2020-11-26

文化镇人民政府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我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益性岗位1个,用于安置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岗位

社会保障服务专员

二、招录人员条件

(一)男五十周岁、女四十周岁以上的登记失业人员;

(二)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登记失业人员;

(三)零就业家庭的登记失业人员;

(四)离校两年内的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

(五)农村建卡贫困户中的登记失业人员;

(六)登记失业的残疾人员;

(七)登记失业的复员退伍军人;

(八)登记失业的刑满释放人员、戒毒康复人员;

(九)登记失业的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

(十)区政府确定的其他就业困难人员。

(十一)户籍在梁平区内。

(十二)能熟练操作电脑。

三、招录岗位:公益性岗位(全日制)

四、招聘人数:1人

五、薪酬待遇:按1800元/月·人的标准发放公益性岗位工资。

六、工作地点:文化镇辖区范围内。

七、招录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26日—2020年12月4日。

(二)报名办法。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不接受电话或邮寄材料等其他形式报名。

1.报名地点:重庆市梁平区文化镇人民政府综合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2.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持本人身份证、《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于指定报名点报名。

(三)资格审查、面试、考核。

1.对报名参加公益性岗位招录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核实其《就业创业证》等证件记载的时间、内容等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对其所填写信息经查属实的,组织相关人员面试。对提供虚假证件、信息和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及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2.对拟招录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深入调查与了解,并与本单位所设岗位的适应性等方面进行测试。

3.面试及考核合格的,并办理上岗审批手续,与就业困难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八、温馨提示

本次招录公告以及后续相关工作将分别在报名参加公益性岗位应聘人员所在乡镇公共服务中心公告栏公布,报名参加公益性岗位应聘人员的材料,我单位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重庆市梁平区文化镇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