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索引号 ] 11500228322419138H/2022-0014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卫生健康委
[ 成文日期 ] 2022-06-10 [ 发布日期 ] 2022-06-10

重庆市梁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转发2022年重庆市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区属各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中心)卫生院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民营医院:

现将《关于 2022 年重庆市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渝中医〔2022〕19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加强宣传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考核报名政策宣传工作,及时将本次考核工作通知下发到本单位、本辖区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和个体诊所,让符合报名条件的相关人员及时、准确、真实地了解考核考试有关信息,确保报名工作顺利开展。

二、严肃纪律

各单位要严肃纪律,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指导老师、推荐医师,将作为不良行为纳入医务人员记分管理和医师定期考核不良行为记录,视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给予暂停执业活动、吊销医师执业证书、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等处罚。对违纪考生,严格按照《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办法》(卫生部第52号令)规定进行处罚。

三、报名时间地点

本次考核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23日至7月8日,现场资格审核时间为2022年7月11日至7月2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请符合报名条件人员按相关要求准备资料(相关表格见附件1-4),到区卫生健康委中医科(重庆市梁平区双桂街道银桂路16号4楼412室)现场提交报名材料。联系人:曹蓉、吴海燕;联系电话:53234281。

附件:1.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考核申请表

          2.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考核申请表

          3.中医确有专长考试人员临床实践证明表

          4.掌握传统医学诊疗技术证明

重庆市梁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6月10日

确有专长报名通知

中医师承和确有专长考核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