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疫情防控 >重要政策

“蓝袖标”成为转运工作人员唯一标识

日期:2022-11-30

“蓝袖标”标识

梁平日报讯 (记者 吴 平)11月29日,记者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即日起,凡执行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接者转运工作的工作人员,在执行转运任务时均须佩戴“蓝袖标”,方便被转运人员识别其身份。

“蓝袖标”采用蓝底白字设计,由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办公室统一发放,正面印有“疫情防控·转运工作者”字样,是识别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接者转运工作人员的唯一标识。

据了解,转运工作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是阻断传染源,降低疫情社会面传播风险的重要保障。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需要全区人民共同努力,“蓝袖标”的上线,进一步增强了转运工作人员的身份辨识度,被转运人员需积极配合,尽快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