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28733960295C/2018-0002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荫平镇政府
[ 成文日期 ] 2018-02-13 [ 发布日期 ] 2018-02-13

区委区政府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2月10日,区委、区政府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共贺新春、共话发展。区委书记杨晓云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蒲继承通报2017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安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云山,区政协主席周仁胜,区委副书记陈孟文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代勇主持。

杨晓云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出席座谈会的老同志和全区离退休老干部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和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梁平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发挥余热、献计出力。

蒲继承在情况通报中说,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两地”定位和“四个扎实”要求,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抓落实”要求,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聚力实施“八项行动计划”,突出抓好今年“七项重点工作”,全力推动梁平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与会老同志对去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感到十分振奋,对今年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为建设“山水田园城市、美丽幸福梁平”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凝聚更大正能量。

                                         来源:梁平日报-梁平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