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荫平镇“四力齐发”促进梁平柚销售

日期:2020-11-27

    一是聚力打造优质品牌。举办首届柚子品鉴会,邀请区农业农村委、区商务委和相关果品专家现场参与活动,对全镇参赛的32名梁平柚农选送的精品柚子开展品鉴评比,评选出金、银、铜奖优质柚子产品11个。

    二是全力抓好宣传推介。成功举办第三届长江三峡国际柚博会荫平专场活动,全程网络转播启动仪式及各项活动,网络点击关注量近22万人次,提升了梁平柚知名度。

    三是大力招商引进业主。积极与拼多多网络平台合作,推动线上销售梁平柚30万斤项目落地落实,主动融入网络销售,形成水果产品优质基地。

    四是着力激励推动销售。制定出台减免梁平柚销售邮递费、补偿销售柚农、设置梁平柚销售奖等系列激励措施,深度融合网络平台,全方位拓展线上线下销售渠道,促进柚子火爆销售,目前全镇销售柚子达400余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