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28008653225L/2018-0000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袁驿镇政府
[ 成文日期 ] 2018-05-16 [ 发布日期 ] 2018-05-16

袁驿镇多举措做好自然灾害类突发事件应对处理

一是配合上级部门开展防汛、地质灾害、地震应急、防雷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大执法,找准存在问题,消除风险隐患。结合自然灾害发生趋势,有针对性地做好防控工作。

二是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高灾情预警预报能力。针对汛情发生发展态势,尽早维修防汛工程。

三是严格落实工作制度。认真修订完善宣传应急预案,加强演练,明确职责。坚持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

四是认真落实信息报送制度,及时收集核查上报灾情、险情,建立全民参与的灾情或隐患发现报告奖励制度。

五是抓好队伍建设和抗灾物资储备。提高自然灾害处置组织指挥能力和防灾队伍的协同作战能力。加大抗灾设施设备和救灾物资储备力度,做好防灾抗灾救灾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