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策文件 >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28008653225L/2021-00034 [ 发文字号 ] 袁驿府函〔2021〕28号
[ 主题分类 ] 交通、工业、信息化;交通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袁驿镇政府
[ 成文日期 ] 2021-03-30 [ 发布日期 ] 2021-03-30

重庆市梁平区袁驿镇人民政府关于袁驿镇2020年“四好农村路”周成千门口至陈良轩院子通组公路建设工程竣工验收的函

梁平区交通局:

为进一步加快我区四好农村路通组公路建设,袁驿镇政府及时组织实施了项目计划,在区交通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经镇公路建设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工程顺利完工。我镇组织相关人员对工程进行了验收,现将有关建设情况函告如下:

一、建设依据及规模

重庆市梁平交通局关于下达2020年农村公路建设(第三批)计划的通知(梁平交通发[2020]167号)袁驿镇2020四好农村路周成千门口至陈良轩院子通组公路建设工程计划里程全长1.65公里(实际完成1.55公里),路基宽度4.5米、路面宽度为3.5米;路面结构从上往下为20厘米厚C25水泥混凝土路面。

二、项目参建单位

1.业主单位:重庆市梁平区袁驿镇人民政府

2.设计单位:四川蓝创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3.监督单位:重庆市梁平区交通局

4.监理单位:袁驿镇袁驿村村民委员会

5.施工单位:重庆祖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三、项目实施情况

袁驿镇2020四好农村路周成千门口至陈良轩院子通组公路建设工程于20201124日开工,20201225日完工。2021115日我镇组织了相关人员进行了验收,实际验收里程为1.55公里,路基宽4.5米,路面宽3.5米,路面面层为20cmC25水泥混凝土。主要工程内容有:泥结碎石基层、混凝土面层等,该项目实际完成建安投资60.9997万元。

为确保公路硬化质量和进度,镇政府及村委分别成立了农村公路建设领导小组和质量监督、财务管理工作小组,对工程招标、工程实施和资金管理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全程监督管理,各项工作已圆满完成,我镇已完善了工程验收的各种资料,恳请贵单位前来交(竣)工验收。

特此函告

重庆市梁平区袁驿镇人民政府

                          2021年3月29日

(联系人:刘鹏,联系电话:181822682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