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索引号 ] 11500228MB1958704H/2022-0001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综合政务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招商投资局
[ 成文日期 ] 2022-09-16 [ 发布日期 ] 2022-09-16

重庆市梁平区招商投资促进局2019年公平竞争审查自查报告


按照《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和《梁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在市场体系建设中进一步完善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实施方案》(梁平府办发〔2018〕128号)等文件要求,我局对照六个方面的督查重点内容,开展全面自查,现将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全覆盖情况。我局正在制定公平竞争审查落实制度的相关文件。

二、工作机制建立情况。我局正积极探索强化监督约束、提高审查质量等方面的有效做法。

三、政策措施审查情况。我局正在筹备开展政策措施公平竞争审查,2019年以来我局与区财政局、区科技局等六个单位联合出台了关于印发《梁平区招商引资实施细则》的通知,该通知首先经过了各局公平竞争审查,然后再经过区法制办审查,最后报市法制办进行审查备案。

四、宣传培训情况。截至目前,我局尚未开展宣传竞争政策和公平竞争审查制度、以及公平竞争审查业务培训。

五、机关内部审查机制、审查职责分工、审查人员配备等情况。我局成立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领导小组,由单位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其余班子成员为成员,负责审查工作。

六、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工作人员对公平竞争审查业务不够熟悉,需加强培训。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关于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制度的要求,严格规范性文件及工作措施的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在工作中不断健全完善公平竞争审查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