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梁平消防五进

梁平支队联合本地企业开展“平安融入品牌”公益行动

日期:2019-09-11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梁平支队联合辖区本地知名企业重庆真本味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平安融入品牌”消防宣传活动。
    重庆真本味食品有限公司是张鸭子系列产品等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张鸭子”卤烤鸭为祖传配方的专利产品,用无公害饲养的农家生态老麻鸭和多种名贵卤料加工而成,香味独特、色泽鲜美而厚重、脂肪含量少、味香不腻,是外出旅行、宴席佳肴、馈赠亲朋的特产佳品。产品集营养、保健、养生于一体,已成为梁平的地方特产产品之一。
    支队充分利用重庆真本味食品有限公司品牌影响力大、与群众日常生活紧密相关、使用率高的契机,联合开展“平安融入品牌”行动,坚持公益形象提升与平安文化传播相结合,在张鸭子包装盒表面融入带有消防元素、消防常识的温馨提示。目前该公司已完成设计制作,不断将“平安消防”送进千家万户。
    通过此次“平安融入品牌”消防宣传活动,打造了张鸭子的“平安名片”,消防安全更能贴近百姓,更方便走进家庭,更有宣传成效,在潜移默化中提示公众学习消防常识、关注消防安全的良好效果。下一步,支队将挖掘更多的品牌企业,参与消防公益宣传,进一步推动消防工作社会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