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梁平消防五进

梁平支队双桂中队组织开展党课集中教育学习

日期:2019-08-26

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8月23日下午,梁平支队双桂中队政治指导员廖晓鹏组织开展集中党课教育,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和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双桂中队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授课期间,廖晓鹏同志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坚持加强党对依法治国的领导;二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三是确保党性和人民性高度统一;四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五是围绕建设和谐社会目标,努力提高灭火抢险救援能力。
    通过党课专题讲座使全体指战员正确认识当前消防队伍改革形势、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践行党的宗旨、发扬消防救援队伍优良传统和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