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梁平消防五进

客车与货车相撞 梁平消防紧急救援

日期:2019-09-04

9月4日8时39分,梁平区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一起报警:梁平区合兴镇主干道桃子厂附近一辆客车和一辆货车相撞,客车司机被困驾驶室。接警后,梁平区消防救援支队双桂中队火速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经现场侦查和询问得知,一辆货车和客车在行驶过程中迎面相撞,导致货车车尾与客车车头相撞,客车车头驾驶员被困车内。
    由于此干道车流量较大,极易引发交通拥堵,了解现场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将救援力量分为三组:救援组利用利用液压扩张器、液压顶杆等救援器材对卡在驾驶员身上的方向盘、座位等部件进行破拆。安全组负责对现场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救援安全;警戒组负责协助交警对现场进行警戒,并疏散无关人员。
    经过全体消防员二十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驾驶员成功被救出并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该起车祸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