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梁平消防五进

支队利用LED屏幕开展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2019-09-05

为提升旅游行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保障旅游者和从业人员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梁平消防救援支队结合当前火灾防控重点,扎实开展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大宣传大培训大警示工作,全力防范化解旅游行业重大消防安全风险。
    支队充分考虑到户外LED大型屏幕宣传的优越性,在新城政府广场、旅游景区大门口、KTV等场所开展LED大型屏幕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公益广告宣传,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火灾预防的重要性,让群众懂得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时刻提醒人们关注消防安全,认真做好消防工作,提高社会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推动了辖区消防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
    通过户外LED显示屏播放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扩大了旅游行业消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更直观地提醒了广大群众时刻注意消防安全,拉近了消防安全与人们日常生活的距离,下一步,支队将不断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积极向广大群众开展旅游行业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把消防知识推进千家万户,进一步筑牢旅游行业消防安全“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