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梁平消防五进

梁平支队开展8月岗位练兵月考核

日期:2019-09-06

为持续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按照支队训练考核计划,近日,梁平支队组织机关和双桂中队全体指战员开展岗位练兵月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科目包括机关3000米跑、俯卧撑2项体能科目,执勤中队单杠卷身上、绳索攀爬操2项体能科目以及快速初战控火操、枪炮协同灭火操等8项技能科目。考核前,综合办公室认真制定考核计划及考核流程,合理安排考核时间和项目,明确考核目的以及注意事项,确保考核工作有效、有序开展。考核期间,支队严格按照标准开展考核,支队领导率先垂范,大大激发了全体指战员的考核热情。全体指战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努力发挥出最佳水平,顺利完成本月考核工作。
    通过考核,检验了支队近期训练成效,查找训练中存在的不足,为下一阶段训练提供了参考和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