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梁平消防五进

梁平支队纪委开展消防执法回访工作

日期:2019-09-09

为深入推进消防执法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加强消防监督执法廉政建设,有效遏制消防监督执法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近日,梁平支队纪委采取查阅案卷、实地检查、询问当事人等方式对支队2017年以来消防执法案件、行政许可进行抽查,并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执法回访活动,广泛了解消防执法服务情况,推进消防执法腐败问题深入开展。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主动向单位负责人阐明执法回访的目的和意义,详细询问了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在消防监督执法过程中,有无利用职权直接或变相指定消防产品;有无“吃拿卡要”和“冷硬横推”等问题,单位负责人现场填写了《消防执法人员廉洁执法回访表》,同时征求了执法服务单位对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从执法回访的整体情况来看,受访单位高度肯定了消防监督执法工作,对支队执法人员的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廉洁自律也都表示认可。
    此次执法回访活动搭建了消防工作者与服务单位之间沟通与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对消防执法活动的监督,树立了队伍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