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梁平消防五进

支队政治委员刘华勇调研指导中队队伍管理及正规化建设

日期:2019-09-10

为进一步铺开队伍正规化建设工作,抓实队伍管理教育纵深向发展。9月8日20时,支队政治委员刘华勇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中队全体干部召开队伍管理调研座谈会,研究部署中队队伍管理和正规化建设。
    会上,刘华勇政委听取了中队全体干部的发言,主要对中队目前人员的思想状况、工作模式、作风纪律、日常养成、执勤训练、队伍管理和正规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分析。针对当前中队在队伍管理,正规化建设,干部、班长骨干的带头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改进措施。听完发言后,刘华勇政委对中队在加强队伍管理、正规化建设、日常队伍教育,落实一日生活制度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中队在日常工作及各专项任务繁重的情况下,能抓住工作主线,思路清晰,较好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成绩,值得认可和表扬。
    最后,刘华勇政委结合队伍管理和正规化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强大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及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当前队伍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统一思想,落实行动,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做到警钟长鸣,防患未然;二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中队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干事创业初心,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到行动上;三是要围绕灭火救援工作,抓好灭火救援专业队伍建设,对标国家队、主力军建设标准,全面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水平;四是要极力推动队伍正规化建设及作风建设,在开拓创新上下功夫。结合中队实际谋划亮点,在队伍正规化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要有新思路,在新时期新起点努力实现新突破、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