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梁平消防五进

支队消防宣传车进社区传播安全送平安

日期:2019-09-11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社区、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辖区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支队利用消防宣传车走进北池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支队宣传员利用消防宣传车循环播放火灾案例警示教育片,在现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现场讲解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等消防知识,并解答群众提出的消防难题,尤其是针对居民关心的火灾逃生、家庭防火知识、电动车火灾防范、用火用电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开展消防宣传车进社区活动,增强了消防宣传的吸引力,使消防宣传真正走进千家万户,切实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应对火灾事故的防御和自防自救能力,同时为居民们创造良好消防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