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梁平消防五进

梁平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区城管部门开展消防通道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0-01-15
    消防车通道是消防救援的“生命通道”,为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保证消防车通道畅通,确保火灾事故等紧急情况发生时消防车能够顺利快速通行,最大限度的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月15日,梁平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区城管局开展消防通道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联合执法小组按照“边查、边清、边改”的整治原则深入云湖天地小区、云湖酒店强力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违规停放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车辆,驾驶人在现场的警告教育后劝导驶离;驾驶人不在现场的,进行拍照固定证据,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依法进行处理。
    期间,联合执法小组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驾驶人,文明参与交通、有序停放车辆,确保消防车通道畅通无阻。行动中,现场查处车辆乱停乱放行为6起,教育警告乱停乱放驾驶人5人,劝离乱停乱放车辆7辆。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及时消除了占用消防车通道的安全隐患,确保在紧急情况下消防车能顺利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