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梁平消防五进

梁平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日期:2020-12-10

    为扎实做好高层建筑火灾防控工作,遏制高层建筑火灾事故发生,12月10日晚,梁平区消防救援支队深入辖区高层建筑开展消防夜查行动。
    在检查过程中,支队防火监督员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制度、消防设备检查记录等,实地查看了各楼栋、各楼层内的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完整好用,室内消火栓能否正常出水,消防安全疏散指示、应急照明灯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安全管理和值班人员是否到位,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电气线路的铺设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是否存在乱接乱拉电线等情况,并现场指导各单位进行火灾隐患整改。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加大对辖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的排查力度,督促管理单位认真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强化日常管理,推动隐患问题自查自改,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