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梁平消防五进

梁平区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召开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0-01-07

1月7日,梁平区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召开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工作协调会,切实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打通物业小区“生命通道”。区城管局、区规自局、区交通局、区应急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工作方案》,并对打通“生命通道”消防集中治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一是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充分履行工作职责,迅速开展生命通道消防安全排查工作,采取各项安全措施,及时消除隐患。二是要强化通道隐患整治,坚持立查立改工作举措,及时整治本行业领域、物业小区违规停放机动车或私搭乱建、设置障碍物影响消防车通行的问题,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无阻。三是要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发动群众自觉维护消防安全通道的畅通,提升灭火救援通行保障水平。下一步,与会单位将通力协作,开展联合整治,最大限度形成合力,确保消防安全通道专项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