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梁平消防五进

梁平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火焰蓝·心向党"系列活动

日期:2021-05-10

为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指战员自觉传承弘扬爱党爱国、矢志为民精神,凝聚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强大动力,梁平支队精心组织,广泛开展“火焰蓝·心向党”系列活动。

红色传承  庄严宣誓

支队组织全体指战员重温入团誓词并进行宣誓,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在阵阵洪亮的宣誓声中,队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坚定而洪亮的宣誓声,再一次激励着每位青年指战员牢记初心本色,践行职责使命。

主题授课  深入人心

党支部以“PPT”授课及观看红色影片的形式,结合驻地红色资源和先进典型,讲授各具特色的“百年党史”文化,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指战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环湖启跑  彰显风采

为彰显全体指战员热血拼搏的精神风貌,支队组织开展环双桂湖国家湿地公园跑步活动,队员们在湖光映衬的道路上一路奔跑,充分展现了队伍青春活力。

文体活动 娱乐身心

支队广泛开展了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球类比赛、游艺竞技、趣味竞赛等多种活动,帮助指战员缓解压力、消除疲劳,使指战员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消防救援工作中去。

通过“火焰蓝·心向党”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指战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重温了革命先辈们百折不挠的战斗精神和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全体指战员爱党爱国的热情,并将用实际行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